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海事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网上申报

更多>>

  • 通航管理
  • 危管防污
  • 船舶监管
  • 船员管理
  • 公司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事之窗 > 新闻动态 > 海事动态

海口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获评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日期:2021-04-03 00:30:52   浏览次数:402

 

3月30日上午,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暨记一等功公务员、记一等功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省人大会堂召开,海口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获评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海南海事局吴辉局长参加会议,海口海事局陈翰冰局长作为集体代表接受表彰。

第四届海南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工作是由海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文实施,自2020年7月份开启评选,旨在通过评选表彰,大力宣传公务员先进典型事迹,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教育,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在自贸港建设中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共评选表彰“人民满意的公务员”2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15个。海口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集体通过逐级推荐遴选、深入考察、严格政治审查和省内主要媒体公示监督等环节,最终获评“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

近年来,海口海事局船舶交通管理中心坚持党建引领,带领干部职工以交通强国建设为核心,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认真践行海事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革命化、正规化、现代化”建设,不断提升队伍素质,积极投身交通强国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大胆创新海事服务和监管方式、强化应急能力建设,守护琼州海峡水上交通畅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在2018年“抗雾保运”、2019年海南省“护缆行动”和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中勇于冲锋在前,彰显海事社会责任担当,集体中涌现出一批模范先进人物,展现了新时代海事人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得到交通运输部及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被中央电视台、海南日报、交通报等各级媒体和行业媒体广泛报道,先后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海南省“工人先锋号”、交通运输部“‘两学一做’先进基层党组织”“琼州海峡春运工作先进集体”及直属海事系统“三化”好形象好品牌先进集体等多项殊荣。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联系电话:0898-68626002

ICP备案号:琼ICP备2020003053号     技术支持:海南易鼎天成

琼公网安备:46001339002-0000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91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