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海事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网上申报

更多>>

  • 通航管理
  • 危管防污
  • 船舶监管
  • 船员管理
  • 公司管理

在线访谈 访谈预告进入访谈

摘要:2023年,海口海事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谋划了一系列改革发展新举措,实现了一系列管理服务新突破,取得了一系列事业发展新成就,书写了属于每个海口...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事之窗 > 新闻动态 > 海事动态

海南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日期:2021-07-26 11:17:26   浏览次数:454

7月23日上午,海南海事局组织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吴辉局长、吴平生副局长、效国良副局长、鄂海亮副局长出席会议。各分支局局长、政委,后勤管理中心主任,局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分支局、后勤管理中心围绕上半年重点、亮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当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发言。机关各部门就上半年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就各分支局提出问题进行答疑。局领导对分管工作提了具体要求,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2021年上半年,海南海事局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着力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增强水上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升海事服务效能,确保了海南辖区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中向好,有效保障了1470多万人次旅客、9200多万吨货物以及15万多艘次船舶的安全进出港。其中,琼州海峡安全运送旅客691.08万人次、车辆230.52万辆,分别同比增长5%、23%。

下半年,海南海事部门将毫不放松抓好水上交通安全监管,持续推动新业态海事监管研究,深化海事航保一体化融合发展,推动自贸港船舶落户“多证联办”制度创新,推进自贸港海员管理制度建设,推动海南省海上救援基地建设,积极参与琼州海峡应急救援基地建设,助力琼州海峡港航一体化发展。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联系电话:0898-68626002

ICP备案号:琼ICP备2020003053号     技术支持:海南易鼎天成

琼公网安备:46001339002-0000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91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