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海事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的位置:首页 > 组织机构 > 领导简介

  • 吴育耀:局长
    吴育耀:局长
    简历
    吴育耀,男,汉族,海南屯昌人,1970年5月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航政管理专业,大连海事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历任海口海事局通航管理科科长、海南海事局通航管理处副处长、洋浦海事局副局长、海南海事局指挥中心(搜救中心办公室)主任等职,现任三沙海事局党委书记、局长。
    分管工作
    主持全面工作,主管办公室、执法督察处、后勤管理中心和纪检监察工作。不在岗时,主管工作由梁力同志替代。
  • 梁力:副局长
    梁力:副局长
    简历
    梁力,男,汉族,广东雷州人,1970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武汉交通科技大学驾驶专业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历任海口海事局政务中心主任、海口海事局新海海事处处长、清澜海事局副局长、八所海事局副局长等职,现任三沙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分管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指挥中心、综合业务处、海巡执法支队。不在岗时,分管工作由蔡华文同志替代。
  • 蔡华文:副局长(挂职)
    蔡华文:副局长(挂职)
    简历
    蔡华文,男,海南万宁人,1985年8月生,中共党员,本科毕业于大连海事大学,海南大学法律硕士学位。先后在海口海事局、海南海事局法规规范处工作,现任三沙海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挂职)。
    分管工作
    协助局长分管财务会计处、政务中心。不在岗时,分管工作由梁力同志替代。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琼ICP备050023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