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海事之窗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网上申报

更多>>

  • 通航管理
  • 危管防污
  • 船舶监管
  • 船员管理
  • 公司管理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海事之窗 > 新闻动态 > 海事动态

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到琼州海峡春运联合指挥部调研春运保畅工作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日期:2024-02-19 10:02:42   浏览次数:610

2月15日,海南省委书记冯飞同志带队到琼州海峡春运联合指挥部调研春运保畅工作,强调要多措并举优化运力配置,全力以赴提供暖心服务,千方百计保障旅客平安顺利返程。海南海事局吴红兵局长参加调研活动。

在新海港琼州海峡春运联合指挥部,冯飞书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春运保畅工作情况的汇报。他要求,要以科学有力调度全力应对返程高峰,进一步优化车辆行进路线和运力配置、提高装载效率,及时有效缓解车辆过海压力。要坚持预约过海制度,减少待渡排队时间,引导旅客错峰出行、有序流动。要立足长远持续提升运力,加快完善水路交通运输体系,让车辆旅客进出岛更加高效畅通。

冯飞书记指出,春运保畅事关千家万户,也是海南自由贸易港营商环境的重要体现。机场、车站、港口等重点场所要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急群众之所急做好各类暖心服务。要加强网上网下联动,强化春运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直面问题,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力以赴营造平安便捷温馨的出行环境,千方百计保障旅客平安顺利返程。

海南海事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冯飞书记指示精神,充分发挥海事专业优势,加强部门协同联动,全力推动运力挖潜提效,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努力做好琼州海峡春运返程高峰安全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实现“平安春运、便捷春运、温馨春运”目标。


主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海事局 联系电话:0898-68626002

ICP备案号:琼ICP备2020003053号     技术支持:海南易鼎天成

琼公网安备:46001339002-00008 政府网站标识码:bm19120001